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春又來,把門窗打開,春的氣息迎面撲來,花草的芬芳,泥土的芳香……在微潤草潮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也來了,唱着清脆婉轉的曲子來了。 

  初春的魅力是無窮的。透過薄紗般的霧,看到了樹林已不是冬天那灰白的顏色,而現出了隱隱的綠色。春天來了, 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滿滿的蘇醒了,它脫下了過冬的衣服,披上了綠色的春裝。 

  春天,山路遍開滿五顏六色的花兒,一眼望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時而有麻雀飛竄,似乎也聽得見它們在竊竊私語。薄霧、樹林、雀兒,那麼恬靜、可愛,那麼充滿生機。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 

  啊!春天真美,大地萬紫千紅,大地一片充滿步步的升級至一幕幕彷彿是一首田園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