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深圳 新蓮小學五(2) 何宇耕

  春天來得又慢了,在2005年的春天到來之際,甚至連她那匆忙的腳步聲都聽不見了。以至於現在唯一可以聽見的,是冬在深圳的怒吼、咆哮。 

  終於,在二月間,冬悄然離去。可以證明她來過的,是還未涼透的棉衣和還沒蒸發的窗上哈氣 。

  看,姍姍來遲的春潑灑着雨。大地被春雨滋潤,長出嫩芽,流出小溪。在每一個大風勁吹的夜晚,小動物、大動物;小植物、大植物,都攢足了勁兒,等待着春風和讚美一齊到來的時刻。無論是同胞還是異類,都會使它們感到幸福。鳥兒們都唧唧喳喳地叫開來,不管來自何方,青海湖也好,趵突泉也罷。來者不論大小,毋論好差,都可以盡情地唱、叫。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春天的姿色。不只是鳥,最忠誠的狗和逗人一樂的貓都加入了合唱的隊伍。那聲音聽起來很美妙:呱呱喵喵汪汪……就像一首交響樂——自然極了

  啊,春天。你是大地不可缺少的能量的源泉!

  指導教師:吳菲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