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歡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歡迎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是誰來了?小燕兒在青冥中展翅飛翔,像剪刀一樣的小尾巴時不時彎一下,這麼急是要去哪裡呀?莫非,是要去迎接新的客人嗎?小刺蝟也從草叢中竄出來,摸摸自己的小肚子,擺出一副熱情滿滿的樣子。花兒,草兒們也排好了隊,瞧它們這麼熱情,像是在等待着什麼似的,是在等什麼呀,我快來湊湊熱鬧吧。

  輕輕地,一陣柔軟的,像絲綢一樣細的風迎面撲在我的臉上。“呀,你可真是幸運呢!”柳樹姑娘將她長長的辮子垂在正泛波瀾的湖面上,邊照鏡子邊用那委婉悠揚的聲音對我說道。我覺得奇怪,臉部正感受着風撲來的氣息。這時,楊樹伯伯笑呵呵地對我說:“孩子,你可不知道,這可是能使萬物復蘇的使者---春。你瞧,她正好把自己的‘信件’投到你的身上了呢!看來,她一眼就喜歡上了你呀。”楊樹伯伯的枝條上冒着小嫩芽,想爭先恐後的變成葉子一樣呢!我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信件”,向前一摸,就感覺有同一雙溫柔的手在向我伸來,並緊緊握緊。

  這感覺好快樂,像是見到了自己分別已久的老朋友一樣。心裡的那種愉悅感,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愛。

  這時,小兔子們,小熊們,長頸鹿們,羚羊們還有小猴子們等動物,成批成群的,迫不及待地趕來了。藍藍的天空中,春雨帶來了滋潤,煙雨蒙蒙,滋潤着每一顆乾枯的心,雨停了,天空中架起了一座彩虹橋,美麗的蝴蝶們在花朵里采蜜,然後獻給最愛的春。小瓢蟲伏在綠油油的葉片上,小蝌蚪盼望着自己快速長大,變成青蛙后,唱最動聽的歌兒送給春。小魚兒在水中一上一下的跳動着,時不時噴個小水泡,小水泡中包含着對春的寄語:“歡迎來到這美麗的世界!”喜鵲在樹梢“喳喳”地叫着,百靈鳥和夜鶯唱起了婉轉的歌曲。

  春,最純真的季節,在這富有感情色彩的季節,讓我們張開雙手,給春一個熱情地擁抱,用最友好的方式歡迎她,迎接她,春的浪漫氣息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

  初一:唐心怡

您正在瀏覽: 春,歡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