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練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練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練筆) 標籤:練筆作文 小練筆作文

你原本是溪流中漂泊不定的一枚落葉。風送給你羽翅揮舞的勇氣,小溪滋潤你綠意蓬勃的個性。你搖搖蕩蕩,一往無前。在隨後的輾轉迂迴中,你歷經坎坷,感悟着直截了當的原始性格與生命力。抒情已無法替代你血液里珍存的那一點點渴求,含蓄也挽留不住你若即若離的消隱。你無可奈何地重複着過去,憧憬着未來。象是久遠無期的挂念,又似近在眼前的柔情。 

  看吧,柳絮又揚起來了。淡雅的天空中顫動着幾點色斑,那是蜜蜂。這小小生命的軀體上閃爍着柔和光亮,風一般飄蕩在花叢間,在它們的身後劃過一條綠瑩瑩的流波。流波是一首純美的圓舞曲,觸角似地伸向四周,輪迴天宇的想象,不斷前行。在流波之下,醞釀著你剪不斷的鄉愁。 

  你以奇偉的理想、瑰麗的構思、脫俗的魅力送走踽踽獨行的雪兔,剩下的自然是興奮不已的黃鸝那婉轉悠揚的鳴唱了,難捱的冬景畢竟已糅進你坦誠爽朗的抒情當中。你款款的裙擺蕩漾着無窮的情愫,直流進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春(練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