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是涼爽的、霧氣很重的,許多人出來散散步,打打太極拳,練練身體。 這天的早晨,正是春的氣息,也可以說是春天的早晨。霧攏罩着整座小城,下着潮濕的霧雨。我在家裡伸伸懶腰,嘆了一口大氣,打開小小的木門。在家裡走出了幾步,腳底下發出“吱吱吱……”的響聲,原來地面潮濕,我踩到了帶露珠的綠茵草地,覺得春天的早晨是潮濕的,又另人感受覺到它的溫暖。我看見萬物復蘇了,冰雪全都融化成水了,大雁飛回了遼闊的大地,這可以說是春天早晨的背景。

 我走到了“森林公園”,在公園裡面散散步,做晨練。看見了嫩綠的小草,小草們彎着腰向我點了幾下頭:“春天到了!早上好!”我向小草們應了一聲,帶着微笑。小草中間栽着許多鮮艷的花朵,春天正是開花的季節,開滿了桃花、梨花、玫瑰花,顏色不一,花朵的上面有密蜂和蝴蝶在採花粉,蜜蜂采完了蜜,“嗡嗡嗡……”地飛走了,形成了一幅春天採花粉畫像,點綴了春天早晨生機勃勃的氣息。在公園的兩旁栽滿了高大挺拔的大樹,大樹又長出了嫩嫩的枝葉。在大樹的下面,有許多街坊在做晨練、練太極拳、看書、練毛筆字和小朋友在一旁玩耍,一見人,向你問好、打招呼!我嘆:“太好了!老街坊在向我友好地打招呼,真有禮貌!春天早晨街坊多,好客。顯出了春天人間的溫暖。”

 春天早晨,我是這樣度過的。感到了春天早晨的溫暖和人間帶來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