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推開窗,往外望去,一片薄薄的霧籠罩着大地,好象給大地披上了輕紗。在路上,看不見遠處的東西,只看見東西的輪廓。讓人感覺好像在雲中蕩漾,顯得神秘莫測。咦!看不見雨水,臉上為什麼冷冷的?春天的雨真小啊! 

  春天的早晨是萬物復蘇的好時光,小草們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貪婪的吮吸着細細的春雨,給大地披上了綠衣裳。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最美的要數桃花了。每到這時候,在廣場那紫紅色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開半合,還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我還在遠處,就被香味給吸引來了。 

  樹木也不甘落後,也跟着小草發芽了,枝頭上的新綠一串串、一簇簇。“嘰嘰嘰,喳喳喳”哈!小燕子也參與在其中,冬眠的動物也都蘇醒了過來,在外邊活動着呢! 

  人們也早早起床,該上學的上學,該工作的工作,該掃地的掃地。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看!在鍛煉的人也不少,大多數都是老年人,有的打球,有的跑步,有的練劍……看得我眼花又繚亂的。菜農也早早起床,也擔著菜在向市場走去呢!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說得多好啊,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早晨是一天的起點,啊!春天的早晨多好啊!我愛這春天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