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韻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韻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韻味 

  春天,一切都在朦朧中蘇醒。 

  縹緲的薄霧為早春的清晨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一切都顯得那麼詩情畫意,頃刻間,薄霧又被朝陽驅散,天地間頓時無比燦爛,照亮無數的新生命。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幾處暖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推窗而望,樓下的幾棵大樹已爭相抽枝,那樹葉,被細雨撫着,嫩綠的,可愛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頑強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窺探着這個世界;“似曾相識燕歸來”,聽,小燕子的叫聲像鈴當一般喚醒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大地,響徹了上空。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空氣微微濕潤,醞釀著青草味兒,各種花兒的氣息。“春風又綠江南岸”,好一個“綠”字,洋溢着一種生機,一種希望。 

  春天,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 

  細雨綿綿,手捧一壺香茶。閉上眼,細細傾聽那來自大自然的聲音。你還會浮躁嗎?讓細雨將心頭的煩悶一點一點地沖走,把一冬天的懶散與煩悶置於身後,一切都悠悠然地靜下來,只留下對春天的想念,清心與陶醉。淅淅瀝瀝的雨滴在心田輕輕地盪開來,一圈圈的漣漪……讓茶香驅散你的思緒,讓茶溫沿着手心蔓延全身,只留一份詩韻,一份理智……春天,無數文人墨客都愛的季節,無數人讚美它,為它留下千古名句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 

  春天,一副賞心悅目的畫卷。 

  春風吹,吹綠了山,吹綠了水,吹醒了萬物。花兒在此時終於盡情地綻放,向世人炫耀着它們的美麗,有如火般奔放,有如小雨般靜謐,有如煙花般絢爛,爭奇鬥豔;湖邊的柳樹,輕輕柔柔地撫着水面,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梳妝打扮;鳥兒高興起來,呼朋引伴,賣弄着清脆的喉嚨,歌唱着春天;田裡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引來了蜜蜂與蝴蝶,它們在這裡歡舞…… 

  春天的韻味,需要你細細地品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韻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