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韻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韻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生命的磁場力飛速運轉,轉過無數春夏秋冬。在大自然的舞台上,四季輪番上演,舞出絕美的舞蹈,這時,人們便會發現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推窗而望,已是春風吹散眉梢雪的時候了,小草鑽出了堅硬土地,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芽,迎春花像千手觀音一樣,張開金色的小手。小燕子的叫聲像鬧鈴一般喚醒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大地。百花綻放花苞,春筍競爭拔芽,萬物復蘇,像是比着一樣綻放自己的最美的一面。春,是競爭的美。

  信步在校園的小路上,發現一場小雨的過後,依然不能使堅強的小草低頭,雖然,遺漏在葉片上的雨珠還在做着最後的掙扎,想讓小草低下頭,但小草依然在刺骨的寒風中屹立依然。原來夏,是堅強的美。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飛葉飄落,遠處,一片片金色的麥田正在等待收割。我分明看見農民伯伯的臉上有了掩飾不住的笑意,是的,秋天,豐收的季節,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秋,收穫的美。

  不知不覺中,冬天買着他那穩健的步伐踏進了人們的生活。一片片潔白的雪花落在屋頂上,樹梢上,大地上,將整個世界裝扮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銀裝素裹美妙,到處都是如此潔白,冬,使潔白的美。

  輕輕閉上我以疲倦的雙眸,會議還有什麼讓我遺漏的美,其實,生活中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美的眼睛。用心聆聽大自然的美,你會感受更多。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韻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