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獨自去鄉下踏青,尋找春天的足跡。在這裡,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哪裡溜來一抹新綠,接着,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麥苗爬滿了田野,到處是誘人的綠。 

  你看田野里,濕潤的泥土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在冬天沉睡了幾個月的麥苗顯得格外精神,綠綠的麥苗展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大地母親的乳汁無私的哺育着剛冒一點兒頭的麥苗. 

  啊!春天,你好,在田野里我找到了你。 

  春天在水池裡,沿着引水渠往前走,一個小水池呈現在眼前。水中魚蝦暢遊,還偶爾聽到那微弱的蛙鳴。那幾隻早起的青蛙好似正在歡呼:“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走在池邊,我聽見柳樹姑娘梳頭的沙沙聲。“呀,這根頭髮太長了”。柳樹姑娘請來了小燕子,它用剪刀似的尾巴給柳樹姑娘理了發。這下,柳樹姑娘更漂亮了,在大家的讚歎聲中害羞地把頭髮垂到了地上。小鳥立在柳樹上,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湖畔邊我了解了春天。 

  我還在果園裡發現了春。在果園裡我看到了那紅杏似火,桃花漫霞,梨樹飛雪一派繁榮的景象。蝶兒翩翩起舞,那幾隻勤勞的蜜蜂正在這百花爭艷、花香撲鼻的果園裡采蜜。我知道了,大概,春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吧。 

  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您正在瀏覽: 你好。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