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閃射的瞳仁,不羈的語言,歡躍的身軀,充滿張力,充滿那陽光般的燦爛,月兒似的恬靜,花兒般的笑顏,構成了我們這個激蕩歲月的共同名字----青春。

  乘上了這艘人生之船,我們看見了冰山礁石,急流險灘,驚濤駭浪;再不害怕,心中的方向一直是勇往直前,因為我們要到達青春的彼岸,去摘取那鮮艷無比的玫瑰花,純潔至白的百合花,充滿神秘的紫羅蘭,因為什麼,因為我們的名字---青春,我們要使我們的青春無悔,人生無憾。

  籃球場上,那一個個漂亮的三分球,那群起而上的動力,雙手有力地拍打,一個遠程傳球,一個假動作,讓對手猝不及防,自豪地奪得勝利,歲月賦予我們激情。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親切動聽,看,那兒有2個同學在激烈地討論着數學題,瞧,這兒有人在認真書寫,望,角落裡,他正在誦讀古文;歲月賦予了我們知識。放學時,三五成群,沉浸於快樂中,一起走出校門,相伴歸家,歲月賦予了我們友情。

  一個個場景屬於一個年齡,一種種屬於一個歲月,那叫做青春。

  歲月賦予了我們活力,歲月賦予了我們不受木至木告,歲月賦予了我們同一個名字--------青春。

  天給地帶來了陽光和雨露,港給舟帶來了停泊和起錨,山給土帶來了堅韌和頑強,春給冬帶來了溫暖和希望,那麼青春給我帶來了什麼?那是青春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