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條短暫、危險,但又充滿幻想誘惑的道路,它讓人感覺酸、甜、苦、辣。

  走進短暫的青春大門,好象換了一片天地。天空蔚藍,草地碧綠,大地平坦,心情繁雜,幻想無限。

  剛進青春大門時,幻想學習進步,但又不肯努力,看別人拿獎狀得現金,出現傻傻的念頭,以為自己生活在神話里希望神仙相助不努力會得到成果!可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最後知道往往不努力、刻苦的背後不會有成功。

  走出青春第一步感覺“酸”。因為老師的感嘆同學的排斥自己走在中間只覺得不能相撞。

  走出青春的第二步感覺“甜”。因為老師同學鼓勵的背後成功的喜訊開門而來露出潔白的笑臉。

  走出青春的第三步感覺“苦”。因為往往長大會懂得許多事情,青春的魅力,青春的蹦發就這樣若隱若現。

  走出青春的第四步感覺“辣”。因為“酸、甜、苦”因而全身形成“辣”,竭力的想喝水。而天空的鳥鵲就是濯着“辣”的心酸。

  青春,“酸甜苦辣”。它短暫的像是一條在風雨盡頭迷人的彩虹,也像是一個失敗者眼中的成功。十三年來的歲月終於告訴我不能輕易放棄,因為青春是人生活的一個重要詭計,稍一出錯將會後悔莫極……

  保密初一:許子燕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