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青春是什麼?但我知道青春象徵是奮鬥,象徵瘋狂,象徵叛逆,也就是這些組成了所謂青春。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夢想,但目標和夢想不是站在哪裡想就可以實現的,要通過實際行動才能實現。知識是你前進的動力,沒有知識你無法向著你得目標夢想邁進。每個人的天賦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天賦不恆代表什麼,但每個人都要有一定的天賦,這樣學習才有一定的基礎。當你得天賦弱余別人時,你就只有靠努力去彌補了。別人做十遍,我就做一百遍,別人做一百遍,我就做一千遍。這就是努力的過程。

  “你們知道嗎?大明星×××又出專輯了。”“啊!又出了,快給我看”耳邊時常聽見這些之內的話,有時自己身邊追星的朋友也會拉我去看打明星×××微博,MV,聽他的最新流行歌曲。和那個朋友在一起在電腦面前看大明星所唱的MV,她也會不由自主的動起來,起跳來,起唱來,看她那無法自拔的樣子的,我自己也不好去打擾她,就任由她。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呢?這些都和誰學的啊!”“我沒有錯,這本應該是我學的。”在我們青春期間常常被父母在耳邊嘮叨,而我們卻沒有理會他們的,認為他們什麼都不懂。任由他們罵,我們就是不理會。這就是叛逆。

  在將來的你不要為你青春所做的事,而後悔,因為青春本就是這樣。

  初一:放開哪女孩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