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一幅美麗的圖畫五彩繽紛。 

  藍色 

  青春是藍色的,那是天空的顏色。青春的我們總是積極向上的,有着無限的遐想與期待。 

  “我要當比爾•蓋茨”“我要當科學家,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我要當作家,寫出更多的好文章,爭取有一天也能被選入語文課本……”課堂上,同學們爭先恐後發表着自己的觀點,憧憬自己的未來,在我們眼裡,未來就像伊甸園的禁果一樣誘人,就像天堂一樣美好,每個人都在心裏面勾畫出一幅幅藍圖,老師說:“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青春的我們乘着理想的翅膀飛向碧藍的天空。 

  綠色 

  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弱小,但有着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看看吧,忙了一天的我們還能趴在床上打着電筒寫作業;聊起明星、電視劇來滔滔不絕,三天三夜都不嫌累;禮拜天拖着老爸老媽跑遍各大商場,望着各種個性張揚的服裝,他們是眼花繚亂,我們倒是挑得不亦樂乎! 

  青春的我們是一群跳躍的小精靈,青春的我們走在時尚的最前沿,青春的我們活力四射! 

  紫色 

  青春是紫色的,那是成熟的顏色。就像紫藤蘿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青春的我們不再躲在父母的懷裡撒嬌,不再聽命於爹媽的哄騙,不再讓眼淚成為自己的專利。我們開始逐步學會獨立,走向堅強。 

  試捲髮下來了,帶給我的並不是什麼好消息。我愣愣地盯着卷子上鮮紅的叉,心裡很平靜,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平靜,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下次努力吧!”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換回了好成績。看着那鮮紅的對勾,心中依然坦然。 

  青春的我們,開始在挫折中學會平靜地對待生活。 

  灰色 

  青春又是灰色的,那是烏雲的顏色。青春雖然陽光燦爛,但也不免烏雲籠罩。 

  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開始增多,肩上不知何時多了“責任”二字,對自己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學校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老師和家長每天嘮叨着考試,升學、分數,我們也只有讓自己埋在題海中,沉浸在書堆里,一大堆責任和作業壓得我們沒有一絲喘息的空間,早上起床后,望着鏡子中的自己,都開始覺得陌生了,只有那兩個黑眼圈是昨晚“戰果”的見證。 

  人們都說:“十年寒窗苦。”的確,青春就是奮鬥的過程,奮鬥就是要流血流汗,奮鬥就是成功與失敗的不斷交替。因此,青春也是苦澀的。 

  青春,美好的代名詞,有着五彩繽紛絢麗的色彩。青春的我們每個人都握有一枝畫筆,定會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青春色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