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錯[貳](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錯[貳](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貳;[因我而起的風波](1) 

  清晨,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踏進教室,這時我才發現教室里的氣氛不對,空氣彷彿凝固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座位。 

  忽然,我看見許正浩和王哲輝僵立在我的座位旁,我的座位抽屜里堆滿了垃圾,桌子上被毛筆的墨跡畫花了。我頓時明白了,一定是許正浩弄的,王哲輝走出來為我打抱不平。 

  我也沒說什麼,從提袋裡拿出紙巾,把桌子抹乾凈,再把桌子里的垃圾清除,不動聲色地坐下去並拿起課本認真地看了起來,任他們僵在那裡。全班一片嘩然。王哲輝二丈和尚摸不着腦袋,滿臉疑惑地問:“釋然,你為什麼……”,我抬頭一笑,說道:“看,這不已經好了嗎?你們的腿不酸漲嗎?快回座位吧,就要上課了。許正浩,你別再倔了。王哲輝,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解決。謝謝!”我推開他們,自顧自地走出教室,這種氣氛我十分不適應,我要趕快離開。 

  我在花園裡站定,燦星跟了出來,她有些擔憂地說:“你沒事吧?”“沒……事……”,迎着清風送來的梔子花香,我一字一頓地說。 

  上帝保佑,願他們就此罷休,我不想捲入他們之間的恩怨,我只祈求不要因為我而使他們之間的恩怨加深,我的目的很簡單:只要他們和好!因為我跟他們一樣不幸。 

  正想時,一位同班同學氣喘吁吁地跑來說:“許正浩和王哲輝在班裡打起來了!我們都勸不住。”我的心忽地提到了嗓子眼兒,大步流星地往教室里走。 

  教室里,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默默地為他們倆人捏了一把汗。我一下子竄到了他們中間,怒聲喊道:“你們玩夠了沒有?這樣很好玩是吧?”我看着王哲輝發腫的臉,心裡犯起一陣難過,輕聲問道:“你沒事吧?疼嗎?”他望着我,呆了一會兒,輕輕地搖了搖頭。“我說他怎麼會拔刀相助呢,原來是對你有意思呢。”許正浩在一旁諷刺道。“你不要血口噴人!”我轉過身,氣憤地說。“不是嗎?”他一臉鄙夷。“好小子,你再說一遍。”王哲輝抓住他的衣領,問道。 

  我擔心他們還會出什麼事,嘆氣道:“算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拿開王哲輝那攥緊的雙手。“怎麼?承認了。”許正浩壞笑說。“你有完沒完哪!”我氣急敗壞。“小子你找死!”哲輝又握緊了拳頭。倆人又扭打在一起。 

  “不要打了……”,突然,我全身一軟,昏倒在地,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錯[貳](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錯[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