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錯【叄】(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錯【叄】(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叄;(考試后休假的一個星期) 

  “阿姨,今天我約了星一起逛街,中午可能不回來吃了。”我一邊風捲殘雲般地消滅掉我的早餐,一邊頭也不抬地對林阿姨說。“哦!”林阿姨應了一句,隨即從手提包里拿出八百塊錢,對我說:“然,開開心心地玩吧,別擔心錢的問題!”我的心裡湧起一陣感動,我和林阿姨毫無血緣關係,但她卻待我如親生女兒一般,而我,對她只有生硬的稱呼。“阿姨,我還有錢!”我低低的說。“拿着吧,沒關係的!” 

  雖然李阿姨在經營着一家商業界名譽十分高的公司,雖然她被成為商業街中的女強人,但只有我知道,這些榮譽的後面,她流下了無數的汗與淚,她的錢也是來之不易的。 

  大街上。咖啡廳里。 

  我和星坐在窗台上喝奶茶,我正為杯子里最後一顆珍珠吸不起而焦頭爛額時,胳膊肘被人碰了一下,那顆滑溜溜的珍珠被我猛地一吸吞進肚子里,嗆得我直咳嗽,我正想發作,發現是星,寬容地原諒了她,又見她色眯眯地盯着某處,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頓時呆掉了:一襲俊逸飄揚的白襯衫,挺拔修長的身材,穿着合身的白色休閑褲和運動鞋,尖削的下頷,配上刀刻般精緻的面容,臉上肌膚細膩光滑,長長的睫毛顫動着,淺咖啡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一股寧靜的氣息,高挺的鼻樑,柔如花瓣的唇。簡直就是一個未被塵世喧囂所玷污的“天使”。 

  “啊……好帥啊!”知道那位“天使”在咖啡廳的某處坐下后,星抓狂地抱住我的手搖啊晃啊。“脫臼啦……”我痛苦地嚷嚷道。 

  “然,你知道嗎?這位公子就是大名鼎鼎炎氏集團的少爺——炎舒,你知道炎氏集團吧,那可是婦孺皆知的的知名集團啊,每年公司總收入超過一千個億,一千個億吖……”“STOP!I KNOW。不用說了!”我打斷她的話,匆匆地看向炎舒少爺一眼,急急地拉着星逃離現場,我怕我會在他面前出醜,至少,就算當個陌路人,也要留個好印象給他。 

  在我花樣的青春里,出現了一個純潔的“天使”——一個令我怦然心動的男生,讓我日思夜想,連我也難以置信,曾經一個大大咧咧的我,竟會有如此細膩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錯【叄】(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錯【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