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錯[貳](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錯[貳](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貳;[因我而起的風波](2) 

  醒來時,周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還有點迷糊,直到看見護士小姐進進出出的身影,我才恍然大悟:我暈倒了,這裡是醫院! 

  “你醒啦!”耳畔響起了一個聲音。轉頭一看,是他們!我又氣又恨,賭氣道:“怎麼?不打架了?知道關心同學了?”只見他們漲紅了臉,一聲不吭。“好了,釋然,你別再賭氣了嘛,這不,他們給你賠禮道歉來了嘛!”燦星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了出來。見這情形,趕緊打圓場。 

  愣了一會兒,王哲輝才記起了此行的目的,趕忙遞過包裝袋,然後羞澀地看着我,輕輕地走了;許正浩把禮盒放在我身邊,盯着我好一會兒,也悄悄地走了。“快打開看看是什麼?”燦星趴在我耳邊,神神秘秘地說。“有這麼誇張嗎?搞得這麼詭異!”我抱怨道。“你不知道,王哲輝和許正浩是我們校的校草,這是他們第一次給女孩子送禮物。也就是說,你是第一個被他們送禮物的對象。”說這幾句話時,燦星幾乎是喊出來的。“切!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就這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值得你這樣大呼小叫嗎?這禮物,不要也罷!”說完,我欲要扔掉。“喂喂喂,你別好心當成驢肝肺啊!你不想看,我倒挺有興趣的。”燦星焦急地說道。我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並不是我捨不得扔掉,就沖燦星的最後一句話,我決定打開看看。燦星是第一個主動與我交朋友的人,也是我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第一個好朋友,她讓我拾回了往日的風彩,昔日的活潑,她讓我的心靈得到了安慰。望着她渴望的眼神,我默默地打開了王哲輝給我的禮物:拆開精美的包裝紙,打開小巧的包裝盒,從裡面拿出了一個音樂盒,輕輕一撥,愛神丘比特握着小弓,在盒面上緩緩旋轉。做工精緻,小巧玲瓏。“真可愛!”我還未發出感言,燦星由衷地感嘆道。從袋子里抽出許正浩給我的禮物:這是一個用水晶雕刻而成的愛心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晶瑩剔透。 

  醫院的長廊上,醫生語重心長地說:“32室病房的病人,患上了嚴重的貧血症,是由營養不全造成,會時不時暈倒,所以當務之急,必須把她的身體養好。”“知道了!”兩個聲音回答道。 

  病房裡,我撫摸着音樂盒和水晶心,彷彿看到了兩顆滾燙的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錯[貳](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錯[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