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錯[壹](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錯[壹](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壹:[教室里的故事](2) 

  我的身世: 

  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但也不完全是。18歲那年,疾病奪去了我母親的生命,父親因嫌我是他的累贅,便棄我而去,只給我留下了一筆微薄的撫養金。為了能不中斷學費,我只得四處打工,現在我在一家酒吧打工,兩個月前,我遇到了林阿姨…… 

  林阿姨的悲慘命運: 

  她告訴我,她有一段悲憐的婚姻:她原本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她的兒子四歲了,是個可愛的小傢伙,林阿姨本想老天會眷顧她,給她的兒子一個美好的人生旅程,但天不遂人意,她一向疼愛有加的兒子,竟觸電身亡。然而,禍不單行,此時林阿姨的丈夫,提出要跟林阿姨離婚,她的丈夫喜歡上了別個女人。離婚後,林阿姨整日消沉,變得痛苦不堪,從此,她常常到我工作的酒吧喝酒。 

  我的安慰,讓她慾火重生: 

  直到有一天,我看着她難受的樣子,於心不忍,漫漫地開導了她,很快,她的心情愉悅了起來,也主動跟我聊聊天,當她了解我的身世后,毅然決定收我作養女。她說:“若不是你的那番話觸動了我,恐怕現在我已葬身海里。小姑娘,謝謝你啊!”“阿姨,其實這是我應該做的,你不用客氣。”我委婉地拒絕了她的好意。“在這世上,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小姑娘,你這是不相信我嗎?我看你十七八歲的模樣,想必還在念書吧!這樣吧,我前夫給我留下了一幢房子和一筆賠償金,我接你過去住吧。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阿姨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我微微點了點頭。 

  我能進校,背後有人費盡所能: 

  我之所以能進這所貴族學校,其實是林阿姨的功勞,她為了我能接受更好的教育,費盡了心思,我才得已坐在寬敞的教室里。我住在林阿姨前夫留給她的別墅里,這是一幢五層高的別墅,第一層是客廳,而我的房間在第三層,占第三層總面積的三分之二。 

  其實我跟你們差不多: 

  王哲輝,許正浩,我們的命運雖不公平,但上天把我們安排在了一起,我們互相支持,互相鼓勵……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錯[壹](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錯[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