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 標籤:培養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 

  今年八月份,中國對於伊朗隊力爭亞運冠軍,可不知中國隊的人吃了什麼爛東西,三分球十八投二中,落後伊朗隊十八分! 

  我在家看在眼裡,記在心頭。睡覺前做出一個決定:一定要生一個男孩子,並將它培養成中國的籃球超級明星。 

  兒子哇哇墜地后,母哺后我便堅持讓他和蒙牛高鈣低脂牛奶。長出牙齒后,給他鴿子肉、豬腿肉吃。因為俗話說得好:“一隻鴿子抵上多隻老母雞。”另外,每天吃三片“快樂成長”、與“天天向上”口嚼片,力爭四歲長到一米三零,讓他體魄強健,基本上和斯科拉差不多就行了。 

  在我兒子的房間里,我要貼上所有NBA的超級球星,他的床單我也給她買灌籃高手的圖片,讓他從小就樹立心中的偶像。被人家的小孩看奧特曼、葫蘆娃、變形金剛……我就讓他看“灌籃高手”、“籃球少年”、“籃球急先鋒”…… 

  上了幼兒園,一放學我就帶他去球場上練球,首先是拍球,然後就是運球、跑三步。讓他一摸到球就得心應手。 

  上小學后,就讓他連投球的準確度:定點投,跑三步投,三分球。要求投籃命中率達到十投七中,起碼和阿蒂斯·格里莫(NBA生涯中命中率最高的人)打個平手。帶她換牙后,每天早晨吃一小塊牛肉,一杯高鈣牛奶再吃一個雞蛋。讓他從小就有強健的體魄。爭取畢業前的學校籃球賽勇得第一。 

  初中后,我讓他的體育老師在體育課上和他一對一的打,以便提高他的籃球水平。並爭取他上初一讓他參加初二的籃球比賽,上初二就參加初三的比賽。這樣是為了他上完初中后名聲大噪,十七歲就讓他參加CBA。但是覺丟不能讓他學習變差,考不上高中是很丟臉的。 

  參加CBA后他的個子已經漲到了兩米掛零,待郭士強教他三年後,他的突破和喬丹一樣輕鬆;三分和劉偉一樣准(目標低了一點);發球和姚明一樣----命中率為百分之百…… 

  達到這個程度之後,我在然他上高中,上完高中讀大學,大學里學習輕鬆時,去打打籃球,“造成”兩不誤。讀完大學再次加入CBA,正好那時亞錦賽。他一人獨的全場最高分----四十分。有了他,中國隊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拼入了總決賽,依然是和老對手伊朗隊打。哈達迪搶了三個籃板后,兒子看不下去了,然教練喊了暫停,休息室隊教練說:“讓我放哈達迪!”教練同意了。上場后,兒子長哈達迪前一站,哈達迪就被擋住了----兒子是兩米四八的高度!!! 

  劉煒投了個三分,球晃了兩圈沒有進,哈達迪剛起跳,兒子一伸手,便將球拿到了,接着就是“空” 的一聲,兒子一個暴扣。 

  比賽結束后,有近二十名記者來採訪兒子,兒子都接受了採訪。結果進入了NBA。 

  從此兒子的名氣比得上當年的喬丹,我的名氣呢?和詹姆斯差不多吧!嘿嘿。一代籃球超級明星培養成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培養一個籃球超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