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大約40多歲,眼角早早地爬上了皺紋。她就像媽媽一樣關懷着我們。特別是對我這個孤兒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

  一天, 我走在大街上,突然聽到一個小女孩的叫聲:“媽媽,給我買鞭炮!”

  是啊,快過年了,該買鞭炮了,可誰給我買呢?我低下頭慢慢地走着想着。

  “劉軍,怎麼了?”

  我抬頭一看,是張老師,連忙說:“沒什麼。”

  我嘴這麼說,眼睛卻盯着鞭炮攤,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問:“要買鞭炮嗎?”

  “不,我已經買了。”我說。

  我邊走邊看着別人手裡的鞭炮。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甜蜜的夢:除夕夜正和媽媽放鞭炮,可有意思了!當我醒來時,卻什麼也沒有,我難過得哭了,枕頭都濕了。春節就要到了,周圍不時傳來鞭炮聲,我心裡更加着急。

  一天晚飯過後,我正在家看書,門“咯吱”一聲開了。“啊!老師!”我驚喜地喊了一聲。

  張老師神秘地說:“你猜我給你帶來了什麼東西?”

  我眨了眨眼,想了一會兒,說:“是小人書。”

  張老師搖了搖頭,然後,拖長了聲音說:“鞭—炮!”

  “張老師!”我撲到她的懷裡,高興得哭了。

  她說:“走,咱們一起放吧。”

  一顆顆火球凌空而起,把周圍的世界照得閃閃發亮。這情景就跟我夢裡一樣,媽媽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