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老頑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老頑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徐老師這個人物,總是會裂咧開嘴笑一笑。徐老師教了我兩年。第一年教我政治,第二年教我地理。記得第一年地理老師一進我們班拍了拍桌子,說:“咳咳以後我教你們政治。誰也不能在我的課上說話,喝水!”

  聽到這裡我們的汗毛都豎了起來,對着他咽了口唾沫。心裡那個害怕啊。白天上完了第一堂課,他說:“把我講的都背下來啊,晚自習檢查。背不下來,哼哼”。同學們課下下都在哇哇的背。

  可是那可怕的晚自習還是來了,徐老師邁着大步走進來說:“你們給我呱呱的背,我一會要呱呱的問,你們要呱呱的會滴幹活!”同學們咬着嘴唇不敢出聲。終於在他發令以後,同學們呱呱的背了起來。30分鐘過去了,徐老師再次進來了

  :“都會了吧,不會也沒事 就是站一會啊!”沒想到第一個倒霉的竟然是我——的同桌。我趕緊把頭埋了下去生怕他再叫到我。

  可能同桌是因為緊張吧背到一半竟背不下去了,徐老師露出了他的大齙牙,說:“小培培是啥都不會呀,啊啊啊氣死我拉。”(其實這位同學是男的只是因為名字里有個培字就被徐老師叫成了小培培)聽着徐老師這山東版的普通話,我終於忍俊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徐老師瞪大了眼睛望着我,說:“來你來回答一下。”雖然我也很緊張但還是背了下來。徐老師笑了笑說:“這個小文文背的不錯啊,比這個小培培好多了。”

  第二年,我上了初一他還是教我,只不過教我地理,不過很巧的是我和小培培竟然是鄰桌,同桌叫乃康。可徐老師偏偏不這麼叫他叫人家爾康。地理也是要提問滴,他環視了一下說:“爾康你來說一下。”培培說:“老師爾康不會讓紫薇回答。”班裡頓時哈哈大笑。徐老師面不改色心不跳。說道:“我看你面色慘白,過來我幫你讓他變紅。”培培苦笑:“不用了咱們不用這麼客氣的。”

  徐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了但他曾經帶給我們的歡笑和快樂還歷歷在目。

  最後我想說的是: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老頑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