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歲月不知不覺從指縫間溜走,可什麼時候我才能長大呢? 

  外婆,我多渴望長大! 

  只不過偶然,你聽說了媽媽晚上要出去吃飯,於是慌忙打電話給我:“晚上媽媽要出去吃飯?你一個人在家行嗎?別人敲門千萬別開呀,現在這種騙子不是很多嗎?你早點睡……”哎呀外婆!只不過是一個人在家,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沒呆過?再怎麼說,我也已經是初中生了啊!為什麼在您的眼裡我總是長不大? 

  外婆,我多渴望長大! 

  每次離開您家,您總是要送我下樓,總要看我上車,您用總這個借口回答我:“我正好去樓下倒垃圾,才不是送你呢!”可每當我從車玻璃向外看到您那關切的眼神,我的心中就泛起一陣酸楚,我不是長大了嗎?為什麼您總不放心呢?為什麼在您的眼裡我永遠長不大? 

  外婆,我多渴望長大! 

  吃年夜飯時,我自告奮勇為大家做水果拼盤,拿了四五種水果,在廚房裡忙活。雖然嘴上不說,但您總時不時“溜”進來看看,我不許大家看,說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您就說:“噢噢我不是來偷看的,我是來看看湯有沒有煲好……”哎,為什麼在您的眼中我總是長不大?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您對我的愛,出於關心,但我是多麼渴望長大啊!我希望您能給我一個空間,讓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