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你我都能學會——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你我都能學會——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你我都能學會——享受 標籤: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又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昨天的影子依然停留在身上。今天想當一個安靜的女孩子,想安安靜靜地待着一個小角落裡聽音樂。我很愛音樂,即使我的聲線不甜美,即使我唱出來的歌曲不如別人動聽,但我依然熱愛音樂。我愛音樂,而且是所有的音樂,我能夠感受到激情音樂為我帶來的身心愉悅,也能夠感受到平緩而又透露出傷感的音樂寄予我的愛恨分明。

  音樂像一個默默守護着我的陪伴者,它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里,它不曾離開過。它讓我能夠感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它在教我該如何轉變對生活的看法。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裡,閉上眼睛,我似乎能夠感受到它們在為我演繹着一個個故事。安靜的環境里能讓我靜下心來欣賞這些“人間極品”,它們也許只有短短五分鐘的停留時間,但於我而言,這個過程無疑是一種享受。一首首歌可以唱出一個個不一樣的人生,一個個音符可以演繹人生的起伏,它們有起有落,富含着活生生的生命感。毫不誇張地說,擁有音樂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音樂在我生命里有着極其重要的意義,零食可以離口,錢財可以離身,而音樂卻不可以離耳。我離不開它,因為它在不經意的瞬間就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一個女孩子曾經對我說:“我有孤獨和美酒,你跟我走嗎?”我笑着搖搖頭,目光停留在她的眼睛上,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眼睛很吸引我的目光,她的眼睛像是蒙上一層傷感,而嘴角卻微微一笑,在我眼裡,更多的是苦笑,她說:“我沒有朋友。”我摸摸了她的頭髮,說:“你有孤獨和美酒,我有婉耳的音樂,要不,我們做朋友吧。”這是我第一次用音樂去交朋友,感覺很奇妙,因為,我好像更明白了什麼是享受音樂。

  一种放松的交流方式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我都能學會——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你我都能學會——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