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恨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恨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恨的人 

 我,雖是個溫和的人。但,我是一個記仇的人,每當別人欺負我時,我都會暗暗的記住,所以她是我記得最多的,也是我最恨的人。 

  夏天到了,天空不再晴朗了,心情也變得很躁,連樹上的知了都大喊大叫的發泄,我接了一杯涼水,咕咚一口喝了下去,頓時一陣清爽的感覺布滿全身,但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是不是又喝涼水?”我無力的反駁道:“今天太熱了,再說喝一杯怎麼了?她瞪起了眼睛,我清楚地看到裡面全是憤怒,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從牙縫裡擠出一個字:“呸!”她習慣性的一揚手,一個巴掌就落到了我臉上……這個人又打了我。 

  我不知道她打了我多少次,因為已經數不過來了,我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傷害不了她,但我只知道我愛她,因為恨才產生了愛。更因為她是我媽媽,她曾為了我賣過玩具,打過工,後來憑自己賺了點錢並給我交上昂貴的學費,我知道這輩子不能離開她! 

  春來了,冬走了,時間如白駒過隙。你老了,黑髮中也加雜着幾根白髮,不過放心吧女兒已長大!(盧欣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恨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