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天飛雪的長安街頭,我一個人。

  寂寞從沸騰的虛幻漫延到了現實。

  自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性格直爽而又有正義感的英女俠,不能自救於長安橋邊。

  於是,來到塔二打怪。級低,一次次死亡。沒錢買葯了。我四處找長安城的哥哥姐姐們借錢,可是誰又能認識一個初來的小朋友呢。我內心鬱悶,想放棄這個遊戲。

  這時,他,躍進了我的視線。一襲白衫,一把摺扇,佇立在長安街頭。正用深深的愧疚遊歷遠方的目光審視着長安城......

  我懷揣着最後一線希望走向了他的面前。

  “請問你能幫我個忙,借我二十兩銀子嗎?”我用一種試探的語氣向他求救。怕他不理我,怕他和其它人一樣的棄我而去,更怕他說“沒錢人,一邊閃。”這句話。過了一會,他不說話,但是看他若有所思。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想,這下又沒戲了,哎!看來我只能選擇離開了。

  “怎麼了,小妹妹?”“等等我。”他回了我一句話,然後轉身離開了。稍時,他又來了,給了我銀子。

  於是我覺得遊戲有了一點浪漫的感覺,看雪兒還在飄飛,可是心情卻不同開始。

  加了他好友,他加了我好友。相約時間再次來初見的地方。

  才發現,我幸福的像初開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