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我知道是美麗的秋姑娘去旅遊回來了。

  空氣中已帶有一絲涼意,我明白,自己在秋姐姐的懷抱中。秋姐姐她雖然沒有春那般清新可人,也沒有冬那樣高潔典雅,更沒有夏火辣炙熱。但是,我就是愛她,愛她的多愁善感,愛她的樸素。

  秋天,大樹下,葉子一片片落下,秋姐姐就在和這些落葉在空中玩耍,不時地讓落葉旋轉、跳躍。秋姐姐讓落葉在空中輕舞飛揚着,翩然落下。

  我心中的秋天是灰色的。秋雨綿綿在雨霧中,一切都是灰濛濛的一片,空氣中也瀰漫著憂鬱的氣息,在憂鬱中,光彩走出灰暗,生命走到盡頭,如芬芬落葉,萋萋芳草,幽幽蟲鳴,它們在生命的最後旅程中,給這個世界留下的依然是那麼凄美。

  我心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紅色時節它是感性的、金色時節它是喜悅的豐收、灰色時節它是細雨綿綿的憂愁。在我心中交織成一個絢麗的夢。

  我喜愛秋,是因為她衣襟的讓果園也香氣四溢,因為她給人用自己雙手勞動換來的成果那般地喜悅,因為她多愁善感,讓一切變得朦朧中更加美麗。我心中的秋天是一個多面體,每一面都有一種獨特的性質也呈現出迥的感情,這讓我不敢輕言,我心中的秋色是某一種顏色,也可以說,秋在我心中像一個調色板絢麗多彩,讓人琢磨不透。

  湖南邵陽市第三中學初一:黎夢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