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中的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秋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天,淡淡的雲,一行行向南的秋雁告訴我又是落葉飄零的時節。

  是秋就會有落葉;是秋就會有飄零時;是秋就會有一片片金黃色的野菊花。

  事隔多年我已忘記了你的面容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那野菊花般燦爛的笑容。

  是這漫山遍野開的燦爛的野菊花使我們走到一起,還依稀記得,我們都曾被着美麗的秋景所吸引。

  我們背對着坐在地上看着天邊的夕陽都陶醉在這如幻的仙境里。

  突然,我感覺左腳上有一股暖流通過,接着是一陣陣劇烈的疼痛,我知道有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這時身旁的你,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然後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說:“乖不怕”。此時,在夕陽的光輝中和野菊花的映襯下那個笑容是異樣的燦爛,已深深的映入我的腦海里,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醒來后,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告訴我,是一個大男孩吮吸了我被毒蛇要了的傷口使得我安然無恙……

  在生命屬於你的那段日子裡,更多的野菊花在競相開放;在你生命被宣告結束的時候,你抹上了淡淡的黃裝,或許,又有一些野菊花為了另一些野菊花更好的開放而凋零。

  那一年的秋天,天空格外的藍,野菊花開的格外燦爛,那一年的秋天夕陽也是金黃色的……

  流光一閃幾十年,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心靈永遠也承接不住擦肩而時的悔恨,即使是塵封了上千年的過往仍會在廢墟中酸楚的講述着那段物是人非的情。

  一年又一年,野菊花開野菊花落。

  又是一年的秋季,我帶着從這無數朵花里挑選出了幾十朵開的最燦爛的野菊花,來到了你的墳前,不知道我連名字都還沒來得及問的大哥哥,你在這漫山遍野金黃色的野菊花的陪伴下,過的好不好?

  黑龍江省嫩江一中高一 包欣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