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找不到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想,就一天天坐在老地方等着你的到來。也常常在夢中見到你,可是時間匆匆而逝,卻連你的影子都沒見到,心彷彿墜入的低谷,就獃獃的坐在那裡等你,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來的。樹上的枯葉掉落在水中,不知等過了幾個春秋。

  為了只是一個結果,想不到,那瞬間的相見竟讓我彷徨,頭的疼痛把我拉回現實,不願想起已封存在心底的記憶,時間輾轉,那些悲傷的往事好像都已不見,世界慢慢讓我淡忘。孤獨了這麼久,我心喜歡上了這個世界的安靜。喜歡和愛一個人,不需要山盟海誓,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但失去和忘記一個人,時間會讓我們容易的淡忘嗎。

  每當回憶,我的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想起我們在一起,林林從從,所以不堪回首。閉上眼,忘不掉,想走出困住我心的世界,卻發現沒有路。雖然你會忘記我,但我一定會記得你,因為你是我愛過的第一個人,沒有人可以代替。歡喜為你,憂傷為你。

  牽魂夢牽續斷情,苦嘗沒落何時停。

  久違淚凄尺素告,怨喻鴻雁言已曉。

  離別離情情愫縷,淚斷淚乾定繾綣。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你的消失讓我害怕,我如果失去了你,我不知道是否還能記得你,幾天,幾月,幾年,歲月在我的腦海里抹去對你的記憶,或許我會記得你那模糊的身影,直到一點點忘記,心情煩躁,鬱悶,走出門外,享受一個人的寧靜,秋風瑟骨捲起千夜萬沙,一切都被她捲走,包括我的思緒。留下的只有空曠路前那瘦弱的影子,而我……

  斬斷對過去的聯繫,封鎖心扉。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鄭樹興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