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老人敲響了21世紀的鐘聲,我們進入了21世紀,我的家鄉正在飛速發展,讓我想象將來的家鄉是什麼樣的. 

將來,那破舊的矮土房以消失了,換成了一棵樹,這可不是一棵普通的樹,它是一座樹屋,可容納1000多人.雖然可容納這麼多人,佔地面積卻很小,只佔平常面積的31.家裡用的也很簡單,什麼東西都可以放大縮小的,所以說家裡的空間很大,可以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將來,家家戶戶都有了機器人,只要有了這機器人,人們就方便了,並且效率很高.機器人可以把家裡的活都幹了,這樣人們就可以休息了. 

將來,我的家鄉就不用汽車了,只要穿上飛行鞋,說出你想去的地方,無論多遠,他都能送你去,而且不用花費很長時間. 

我家鄉的將來一定就象我想象的這樣,我的家鄉一定越來越好!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世紀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