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清潔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清潔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的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環境和污染變成了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在大街上,隨處可見果皮、垃圾袋,弄得垃圾成堆,蒼蠅亂飛,到處是臭氣。在這樣的環境生長,可不是什麼好事,也不是人們所希望的。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精緻卻作用很大的“環保清潔箱”。

  “環保清潔箱”是長方形的,高度只有80厘米,箱內有兩隻特製的桶。外殼上還設計了一些精美的圖案,如小動物、植物、卡通圖案等,讓人看起來感覺是一種美的享受。

  與眾不同的還是它身上的綠色、紅色的按鈕。當你扔垃圾進去的時候,它裡面的智能芯片會辨別出哪種可回收,哪種不可回收。如果你把可回收的垃圾放進了不可回收的垃圾桶里,它會自動把可回收的垃圾移進可回收的垃圾桶里流出來,讓人們回收再使用,假如不可回收的垃圾裝滿了,只要你按綠色按鈕,它就會消化掉。

  這種環保垃圾箱不但有消化的功能,還有凈化的功能。因此,在有污水的地方,“環保垃圾箱”的作用更大了,只要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像魔法師一樣把污水全部消毒過濾轉化成可以飲用的純凈水。從一條管子里流出來供人們飲用。

  有了“環保垃圾箱”,人們不用再為垃圾和污水煩惱了。看,寬闊的馬路上鮮花盛開,綠樹成蔭。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一定會把它變成現實,讓它為人類造福!

  西疇逸夫中學七年級 曹華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清潔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清潔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