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環保清潔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環保清潔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030年,你會發現校園裡都沒有垃圾、廢水、飯菜油了。這全靠我發明的環保清潔狗。

  環保清潔狗由不怕火、不怕水、不怕摔的太空材料做成的。它的外表是一隻米白色的小型卡通狗,身體是一個長方形的廢物轉化器,能把廢物化為空氣和水。身體下是四隻白色有力的腳,能以每秒鐘6000千米的速度奔跑,一條絨毛的尾巴。你造成不要小看它,它的功能可是又強大又實用的。

  功能一,可以清除垃圾,不管是陸地上的還是水裡的,不管是水上漂的還是空中飛舞的,它都可以清除。它靠着靈敏的嗅覺,可以長出陸地上隱藏在暗處的垃圾。它一看到在空中飛舞的垃圾耳朵就會變大然後不停扇動,從后爪內噴出氣流就可以在空中清理垃圾了。環保清潔狗會用嘴巴內的強力吸塵器,把垃圾吸入廢物轉化器,轉化器就把垃圾分解成水和空氣,如果轉化器有不能分解的東西,環保清潔狗會自動把裡面的東西加工成化肥。

  功能二,強大的智能芯片。環保清潔狗在把垃圾分解和加工時,分飛到花叢中,然後再把化肥和水撒在花叢中。

  功能三,不用電池,環保清潔狗的轉化器上的外殼中間有一層太陽能電池。白天吸收太陽能發電,晚上用白天吸收的太陽能。

  功能四,提醒人。環保清潔狗看見有人扔垃圾,會發出警告,將尾巴立直,如果那人撿了起來,清潔狗會走在他身邊,表示友好。如果那人還不撿,清潔狗會向他發出第二次警告——對那人狂叫。如果那人還是置之不理的話,清潔狗會變成一個有100KG的腳套,直到那人把垃圾撿起來,餵給清潔狗,腳套才會鬆開。

  這就是我發明的環保清潔狗,你說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環保清潔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環保清潔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