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者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和小許不舍的告別聲,初一上學期的腳步已步入終點,半年的時光也悄然而逝,連一聲招呼都沒打就已走得遠遠的,望着窗外憂鬱的天空,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容不得我們喘氣,更容不得我們後退,只要速度稍微慢一點,你就會被時間淘汰;所以,只能像敢死隊那樣,拚命地往上爬—— 

  回家之後整理書櫃,突然掉下來幾本本子,正好砸在地上,輕輕地彎腰撿起,上面歪歪扭扭地寫着我的名字,拍了拍上面的灰塵,心中不禁揚起一陣陣好奇,小心翼翼地翻開它,裡面有我小時候寫的日記,有快樂的,悲傷的……。彷彿人生的五味瓶蘊含在其中,文章雖不能與現在的相媲美,但那顆天真的童心卻早已在這裡發芽生根,發揮得淋漓盡致,是那麼的耐人尋味,我會心的笑了:我那美麗的童年,唉——蹲在椅子上,輕輕翻開另一本,裡面有許多幅畫,有畫小鳥的,家人的……彷彿世界的美就蘊含在其中,雖遠不如我現在的畫,但是它表達的意思簡單,明了,大膽,那就是我的童年,唉——本子最後幾頁歪歪扭扭的寫着幾行字,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少年在刻苦的拿着筆,一筆一劃的吃力的寫着字,它雖然無法與我現在的字相比,但這裡邊,有一顆多麼堅持不懈的童心啊!一個個字,一幅幅畫,一篇篇日記,彷彿打翻了我心中的五味瓶,激起了我童年塵封的記憶。是的,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為了生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要工作8小時,我就工作10小時,你要工作10小時,我就工作12小時,在無休止的競爭中,童年一如垃圾一般被遺忘,誰還會有心情去回憶童年呢?只能對童年說再見。 

  童年,那是一首歌,是一首動人心弦的歌——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