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學會各種武術,當上世界最強的那個男人。

  我初三前,成績一直很好,在市裡都是成績前三的。我家,是書香世家,但是,我爺爺說,我們以前也是武術世家,但是,自從封建社會被摧毀,我們祖傳的武術就不在下傳了,到我爺爺那一代就斷了...... 爺爺自幼熱愛中華武術,但是祖爺爺受了新潮思想,就不在傳授武藝給爺爺了,他認為武術是一種暴力、不好的東西...... 所以,爺爺就自己去中國各地學足了武藝,回來見祖爺爺,爺爺說,當時祖爺爺都快氣死了,不過,他當時問了爺爺“你真的那麼熱愛武術?唉,你這孩子,氣死我得了!”但是,祖爺爺把趙家的所有功夫傳給了爺爺,但是,不能傳給子孫後代。

  到了初三,爸爸媽媽都不給我學武術,我心思散漫,成績一直下滑,爸媽都不知道咋辦了。一次,爺爺找我,說“小華,你的夢想是什麼?”“學會世界各地的武術,當上世界最強的男人!”我不假思索的回答爺爺。爺爺說“好!那我就試試你,看看你夠不夠格!”話音未落,立馬朝我打了一套拳,我招架不住(我央求我武功卓絕的同學叫我了一些招,武力也不錯了),立馬摔倒了。爺爺冷笑“嘿,就這樣,還想怎麼樣!”我當時心涼透了!想死的心都有了,不過,夢想在呼喚我啊!我不能自甘墮落,我一定要變成世界最強!

  我天天起早貪黑偷塔練武功,練了一年,已經略懂皮毛了,我的毅力感動了爺爺,爺爺便偷偷傳授趙家武功與世界各地的武功。

  現在,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在很多拳賽、武術比賽勝出,離夢想也越來越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