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現在,我長大了,在大人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我是個小小的大人了。

  爸爸對我說:“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應該出去闖練闖練。”

  媽媽說:“你已經長大了,做事別再馬虎了。”

  奶奶說:“你是個大孩子了,別再惹你媽媽生氣了。”

  聽了這些,我做事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錯,暴風雪隨時都會來臨。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黃昏時,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想象着回家后的情景,“哎,原本很好的事情,到了我這裡,就變得terrible了。”我自言自語道。

  下午的數學課,發下了考試卷,我竟然考了99分,此時此刻,心情十分的great,可看到我錯的題時,就已經料到回家又要挨罵了。我忘加了一個直角符號,導致滿分的成績離我遠去。真是可惜啊!

  回家后,我拿試卷給爸爸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哎,你說你的粗心什麼時候能改啊,每次都這樣,明明都會的題,為什麼……”爸爸嘟囔着說了半天。我跑到自己的房間里,用被子捂住頭,低聲哭起來,心裡難受極了。

  我多麼嚮往小時候啊!回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身邊根本就沒什麼煩惱。但是隨着歲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為一個中學生了,往日那個我已經蕩然無存了

  但是,孩子已在時光中長大,時光仍沿着命運的齒輪旋轉。站在“孩子”這個稱呼的尾巴上,我們不能像童年一樣,和一個小朋友吵架了,可以痛痛快快地流淚,大聲地哭,並說我再也不和你好了,然後第二天又開心地把自己的糖果分給他吃。因為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必須學做一個小小的大人了。

  “我是多麼希望長高了變成大人,我又是多麼怕呢!”

  初一:王一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