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歡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歡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的田野,是五彩斑斕的一幅畫。畫上的東西有聲有色,充滿了幻想的色彩! 

  春天的田野就是一幅被嫩綠色所包圍的畫,那種綠色,一碧千里,輕輕流入雲際!這是的田野是多麼寂靜,沒有一絲一毫的喧鬧聲,只有一隻只小鳥,用自己清爽響亮的美妙歌喉,為春天的到來歡歌!看!清澈見底的小河邊,幾棵楊柳顯得多麼婀娜多姿啊!一陣徐徐的微風吹來,柳條飄動着,好似一位嬌小玲瓏的南國少女,正羞澀的在觀者面前優雅的梳妝!春天的景色,一切多麼坦然多麼寧靜! 

  夏天的田野就是一幅充滿生機,生機盎然的畫!在田野里,一切一切都是碧綠的,樹上的知了發出了異常清脆的聲音“知了!知了!”他們一隻只異口同聲,伴着微風襲來樹葉發出的“沙沙”聲,這就變成了一首首大自然無意中編織的美妙樂曲!一整天都是炎熱的,太陽似火烤着大地,大地被曬得發焦發熱,地面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河邊的老榕樹不怕熱,枝繁葉茂,一簇堆一簇,不留意點空隙。在樹下,孩子們吃着大西瓜,涼爽爽!甜絲絲! 

  秋天的田野就是一幅歡樂,安詳,美好的畫!瞧!那邊的金色海洋下,正有一群音樂演奏者正在演奏呢!快看吶!這不是小甲蟲嘛!他怎麼也參加了這個樂隊呢?還是個貝斯手啊!(大蜈蚣走了過來)原來大蜈蚣也參加了這個樂隊,也當上了鋼琴手。其他的動物也不落後,各有各的音樂天賦!微風吹來,金色的稻穀像一位穿着金色舞衣的舞者,正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百靈正唱着優美的歌曲,在大家面前亮着金嗓子! 

  冬天的田野一片寂靜,就是一幅白茫茫的畫。白雪覆蓋在稻穀上,讓活潑的稻穀停了下來!大地一片冰清玉潔。我們在雪中嘻戲!打雪仗,堆雪人,我們手拉着手一起玩耍!歡笑聲中充滿了我們的渴望!梅花,松柏被白雪輝映,多麼美的畫啊! 

  美麗的四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歡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