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事,就像一個結。解開了就萬事大吉,解不開就永遠纏在心裡。心事,有的時候是一種動力,它能使人有源源不斷的動力,不斷向前進;有的時候,它還是死纏在你心裡。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家裡收拾東西,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突然我從箱子里找出了一個玻璃杯,我沒把這個杯子當回事隨手把它朝地上一放,繼續收拾。結果我一不小心踩到了這個玻璃杯,我重重地摔了一跤,那個杯子倒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那個杯子碎了。這時我看見杯底寫着“紀念杯”三個字,這才意識到這是媽媽的紀念杯,我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媽媽回來肯定要罵我一頓。”於是我忐忑不安地把玻璃碎片都拾進了一個袋子里,然後把它扔到了樓下的垃圾箱里。好了,這下媽媽應該不會發現這件事了吧。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心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一定要保持自然一點,不能讓媽媽起疑心。還好媽媽早就把那個玻璃杯給忘了,要不然被媽媽看出來肯定少不了一頓罵。下次我做事一定要小心點了,不能再犯這種錯誤。雖然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過意不去,它就像一個結在我心裡一直也解不開。有一天我終於又想起這件事,我覺得這次我一定要告訴媽媽這件事。結果,我告訴了媽媽后,媽媽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說:“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心事並不可怕,只要勇於克服,你就會化解它。

  六年級:響水小桔燈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