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苦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苦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苦難是繭,苦難是蛹!衝破苦難的繭,我們才能振翅高飛!苦難的繭要由我們自己衝破,沒有人能施捨一雙翅膀給你,如若不然你不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有的鷹能活到80歲,但有的鷹只能活到40歲!

  鷹長到40歲,爪子和羽毛將長到很長很長!曾經銳利的爪深深陷入鷹的皮肉;羽毛也老化鷹也不能飛上藍天!這時的鷹有兩種選擇:一是等着死亡的降臨:二是將自己的爪子,羽毛都拔掉,獲得重生!

  這是苦難的重生!

  鷹用喙將自己的爪子,羽毛拔掉,於是鷹鮮血淋淋,體無完膚!但數月後,鷹獲得重生,它能再次在藍天之上翱翔!再活40年,幸福的死去!

  苦難背後是天堂!

  生活需要苦難就像金子需要高溫才能成為金飾;就像荒蕪的土地需要開墾才能成為肥沃的田地;就像湛藍的天空需要暴風雨才會有彩虹出現!

  一個世紀前的中國是苦難的,但卻湧現出一大批偉人: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劉伯承!他們之中沒有誰的生活不苦難!然而,就在這苦難之中,他們成長,長得頂天立地,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廣大貧困中國老百姓支撐起一片天!

  沒有苦難,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沒有苦難,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雪災,暴亂,地震,這是中華民族的苦難!但它體現中華民族偉大抗爭精神:人定勝天!

  要考驗一個民族有多麼偉大,看它經歷了多少苦難!

  要看看一個國家有多麼堅強,看它戰勝了多少苦難!

  要促就一個成功,堅韌的人,請讓他(她)經歷苦難!

  生活中不能沒有苦難,生活需要苦難!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苦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