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愛哭蟲”到“小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愛哭蟲”到“小鐵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鄒睿哲。你們覺得我堅強嗎?當然!可是你們知道我的過去嗎?我以前可是個嬌滴滴的小女生呢!你們想知道我的過去嗎?那就一起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老師在發書時,不小心把一本破了封面的書發給了我,我 

  發現后,便大哭大鬧不止。老師先是哄我安慰我,可是我的“哭情”卻絲毫不見好轉。老師便不我丟在一旁。十幾分鐘過去了,我並沒有善罷甘休,因為我還小,老師 

  也於心不忍。最終,老師屈服了,她終於硬着頭皮去向園長反映了這一情況。得到了一本完好無缺的書後,我的這場“哭戲”才到此結束。 

  到了小學以後,我便“學會”了“堅強”這個詞。一次,在課堂上回答問題,可是,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我一正視老師的眼睛,便緊張得說不出話來。但是,最終我 

  還是結結巴巴地把話說完了,雖然很尷尬,但我認為著卻是我見證勇氣的一步!下課後,同學對我說:“你好勇敢啊!在那種情況下還能把話說完,要是換成我,我早就會恨不得找個地逢鑽進去呢!我真佩服你啊! 

  慢慢地長大,我越來越學會了堅強。遇到什麼困難我也都盡我的一切最大努力去克服。終於,我用我的勇氣、堅強、信念獲得了許多成功。 

  我——一個嬌滴滴的女生,最終長成一朵“寒梅傲雪”在人生的風雨中挺立着、奮鬥着!我——終於學會了堅強地面對生活。 

  這就是我——一個充滿自信、勇氣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自信活潑、勇於面對生活的我!

您正在瀏覽: 從“愛哭蟲”到“小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愛哭蟲”到“小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