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吉米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米開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吉米已經十九歲了,他準備自己開一家店,為父母多分擔一點。妹妹咪咪說:“哥,我們這裡髮廊開的特別多,你也趕趕時髦,開一家髮廊吧。”吉米說:“你的提議不錯,那我就試試吧。” 

  第二天,吉米一家就去看店鋪了,想快點開張。沒想到,僅僅一上午的時間就把店鋪搞定了,真是出乎意料!吉米太高興了,請了朋友們來慶祝一下。 

  一周以後,吉米的髮廊就開張了。那天,許多人來捧場,理髮師忙的團團轉。吉米想:一定要在雇一些人來,不然,這麼多的客人誰招呼啊。 

  但是當第二天到來時,客人卻少了一大半,只有四五個人來這裡剪髮。吉米查了查原因,原來是森林裡的髮廊太多,而昨天的人一半都是來捧場的。而今天,客人分佈在各個髮廊,所以人就變少了。 

  看到生意越來越不好,吉米十分着急,它想:我何不換一個項目做做呢!說干就干,又過了一周,森林裡的吉米髮廊沒有了,卻出現了一家吉米烤鴨店。可是,這個項目又沒有干多久就倒閉了,吉米特別傷心。 

  烤鴨店倒閉的這天晚上,吉米的父母對吉米說:“孩子,我知道你是想幫我們分擔一下,但你已經賠了三萬多塊錢了,我們家也不富裕,你就別干這行了。”吉米說:“爸媽,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出去找工作,放棄開店。”

您正在瀏覽: 吉米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米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