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平鴿的呼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鴿的呼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和平鴿,我經常銜着一枝橄欖葉從大地上飛過,熱愛和平的人們總是熱情的對待我,因為他們希望和平用鑄在他們和諧的小鎮里,可總是事與願違。 

  我曾飛到過中國,在戰爭之前,那是一個奇迹,因為那有壯觀的長城,有富麗堂皇的圓明園,還有美輪美奐的故宮 …… 這些奇迹曾經讓我眼花繚亂,但從1840年起,戰爭打破了這本寧靜的一個“夢”。 

  在侵略中國的戰爭中,最殘忍的就是在南京發起的大屠殺。已失去人性的入侵者,瘋狂的屠殺着,似乎眼裡並沒有這些生靈!作為和平的使者,我在被染成紅色的天空下哀叫,可沒人理會我! 

  在這次屠殺中,我看清了戰爭的本質,它是邪惡的,可怕的,他會使大量的人們付出他們的鮮血!所以,我離開了中國,我要飛往日本——這個發動大屠殺的國家。 

  1945年,美國在日本的廣島和長崎投放了兩枚原子彈,死傷近10萬人,雖然日本這個國家是罪大惡極的,但是日本那些熱愛和平的人們是無罪的! 

  我對戰爭徹底失望了!人類需要的不是戰爭,而是和平!戰爭只能給人類帶來痛苦!但和平卻能給人類帶來永久的快樂! 

  我,作為和平的使者,代表大地上所有熱愛和平的生靈,向發動戰爭的人類呼籲:我們不要戰爭!我們需要和平!我們不要看到無辜的人流血犧牲!我們不要聽到因戰爭而失去父母的孤兒的哭喊!我們不要聞到戰爭帶來的血腥…… 

  我好希望回到從前那個沒有戰爭的日子:我有時庸懶邁着腳步走向大海,有時飛在天空上“咬”着柔軟的雲 ……

您正在瀏覽: 和平鴿的呼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鴿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