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汽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氣污染的來源,是汽車尾氣的排放。原來的天是碧空萬里,但現在一些大城市,黑雲一片,天昏昏沉沉,而且,人聞到汽車尾氣,會很難受,還會致癌。汽車給人帶來了方便,但同時尾氣也給人到來了麻煩。為此我要發明一種環保香尾氣汽車。

  這種車遠看和一般的車沒什麼兩樣,走近才會發現這種車沒有排氣管,只在車尾有幾個蜂巢狀的小孔。人們不禁產生疑問,那麼尾氣是怎樣處理的呢?後部的幾個孔又是幹什麼的呢?原來汽車尾氣通過在車內的一根管道一直來到行李箱中的一個大箱子里。尾氣先進入大箱子中的第一個小盒子,盒子裡面噴出消毒粉,消毒后的尾氣經過一道濾紙牆後到了第二個小盒子,這個小盒子里也噴出消毒氣,二次消毒后的尾氣又經過一道濾紙牆到來中藥熱氣盒。這個盒子充滿了中藥粉末,四壁散發出一種和煮中藥時中藥散發出的熱氣。三次消毒后的尾氣經過最厚的一道濾紙牆來到了香水盒。尾氣立刻變成無毒無害的香氣,然後香氣穿過後部的小孔散到車外,一連串的消毒凈化就完成了。

  其實世界上已經有了環保汽車,例如電動車、太陽能車。但我算了一筆帳:如果都用電動車,每個國家就要花幾千億美元更換配套設備,如充電站等。汽車公司也要花幾億美元更換生產線,就目前來看沒有一個國家和汽車公司會這樣做。如果用太陽能車,汽車公司要花更多的錢改進生產線。所以價格不菲,沒幾個人買的起車,更沒幾個人願意買。所以達不到環保的作用。而用我發明的環保汽車,汽車公司只用花幾十萬改進一下生產線,所以這樣的一輛車也就比一般的車貴不了多少了,可以讓所有人接受。

  我像如果大家開的都是我發明的這種車,天空將不再昏昏沉沉,黑雲一片,而是碧空萬里,藍天白雲。芬芳的汽車尾氣不再讓人難以忍受,而是讓人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環保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