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汽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不論你走在大街上還是衚衕里,都能看到來來往往的汽車,這些汽車的尾氣,大大的污染了空氣。現在就讓你們看一看我發明的環保汽車吧!

  它的頂部有一個太陽能接收板,在晴天,它就用太陽光行駛u,而且還會把多餘的光儲存起來。到了雨天,它就釋放出來,就能在雨天行駛了,而且,它的尾部有一個正方形的過濾器,能吸收周圍的有毒物質,然後進行過濾,最後變成氧氣釋放出來。並且它的喇叭不是發出噪音的機器,而是一個音樂播放器,只要一按播放按鈕,就發出動聽的音樂,前面的車聽了這種音樂,自然就給你讓路。

  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這種汽車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比如:過濾器它四周有孔,在過濾時,會產生高溫,有時會有火從孔中冒出來,這樣會把人燒傷,時間長了還會把過濾器燒壞。所以,就要經常換過濾器,這樣就要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

  以上這些全都是我的想象,不過,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要把這個想象變為現實。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環保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