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汽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熱的想扒了自己的皮。我趴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在么就睡著了!

  我在夢中發明了一個環保汽車!那個環保汽車是用木頭做的,怎麼啟動呢?不用啟動,只要四個人像騎自行車一樣騎就可以了!在我這一代,別人有稱它為休閑車。我們吃飽飯的時候,可以騎着像轎車,又像自行車一樣的環保車!

  這個環保汽車不僅可以增加全家人的感情,還可以鍛煉身體,有助我們身體健康!在下雨的時候,我們可以騎着它去買東西,它既可以幫我們遮住雨,又可以環保。這真是一舉兩得啊!

  它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可以在水上游,因為它是木頭做的所以有浮力!

  突然,一句吃飯了,把我叫醒了。什麼嗎!這只是夢嗎!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這種環保車一定會出現!

  浙江台州椒江區惠民小學五年級:蘇佳琪

您正在瀏覽: 環保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