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感覺到周圍的空氣不新鮮,因為總是有汽車尾氣的污染,既不環保又傷害人類健康,所以我長大要發明一種環保汽車。

  它外表的顏色是草綠色的,在草叢中很難看到它。但它的內部結構卻很完美,它的尾氣可以經過一種機器的過濾,變成對人體無害的新鮮空氣,這樣減少了有害空氣的排放。它還有另外一個特點,當環保汽車的汽油快用完的時候,車內的太陽能裝置就會啟動,能為環保汽車提供太陽能電動力,它可以把電力化成動力,使得汽車繼續行駛。

  環保汽車還可以吸塵,把空氣中的有害灰塵統統吸掉,把吸掉的灰塵過濾成空氣中的一種養分,凈化空氣。如果你在車裡準備把一些垃圾袋扔掉,環保汽車就會啟動它的垃圾處理裝置,將垃圾進行分類放置,它會分成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待到車靠近垃圾箱的時候,環保汽車垃圾處理裝置會自動把垃圾按類別倒入不同的垃圾箱中。如果您想倒掉剩餘的飲料水的話,環保汽車內的水處理裝置可以把它變成玻璃清潔水,用於清潔車窗之類的東西。

  我的環保汽車還有很多非常先進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給大家了,如果大家對我的環保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環保汽車裡來坐坐,體驗環保汽車帶給我們的健康與方便。

  丹東十五中四年級: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環保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