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三) 標籤:夢幻國度作文 中國傳統文化作文 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

第三章:噢耶!上街啦! 

  “我真的是月蝶宮宮主?我真的叫月紫晴?這裡真的是月國?你說這個宮殿真的是我的?”我第一百零八次地向紫衣確認。雖然在現代偶家粉大粉漂亮,但是突然間冒出這座宮殿,我還是很驚訝。 

  “是的,宮主,您今天問了紫衣這個問題一百零八遍了,難道您一點也想不起來么?”廢話,我想的起來還用問你嗎?!現代和這裡根本就是格格不入嘛! 

  “嗯…對了,紫衣啊,月國這地方有什麼風俗禮習啊?”嘿嘿,入鄉隨俗嘛…  

  “月國的當今天子是皇甫琰,由於先帝早逝,天子今年還未滿21,月國的傳統節日一共有三十二個,大的有月慶節,元宵節,牡丹節,祭祀節,還有狂歡節,小的有仕女節,煙火節等。”嗯,節日還挺多的嘛。 

  “嗯,我想出去逛逛,你可以陪我去么?”雖然月蝶宮很漂亮,但是,對於欣冉來說,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實在很難受。 

  “當然了,只不過宮主若是這樣上街,會有損您大家閨秀的形象,紫衣還是先伺候宮主沐浴更衣,好好梳洗一番再出去吧。”?我不相信地湊到鏡子面前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我現在的形象真是慘不忍睹,整個落魄的樣子,別壞小朋友哦,要不人家告我摧殘國家棟樑怎麼辦? 

  這月蝶宮可真大唉,單單是到澡堂就走了N分鐘,我可憐的腿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叫紫衣把澡堂搬到離寢室近一點的地方,免得偶滴腿受罪…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某人正在睡夢中,並且很不雅地流着口水,“宮主宮主,醒醒啊,已經好了,可以出去了!”嗚…?叫我阿?TMD,吵死了,沒看見倫家在睡覺嗎?窩在被子里繼續裝鴕鳥…  

  N分鐘后,月蝶宮內傳出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叫喊聲,噪音來源於紫衣同學。耳朵由於承受不了這巨大的分貝,我條件反射地坐起來,跳下床激動地問眾人:“着火啦!着火啦!還是天要塌啦?真是的,怎麼現在才叫我!”頓時屋裡的人頭上都垂下三條黑線,當然欣冉除外。 

  “怎麼了?不是着火了嗎?你們都不用去救火嗎?還愣着幹嘛!”某人還一個勁的問,一副不知情的樣子。 

  “沒有。”眾人很整齊的吐出一句。蝦米?沒失火?那還叫我幹嘛?人家跟周公下棋下的正高興…欣冉似乎已經把要上街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最後,在眾人的努力提醒下,欣冉才想起要上街吶、 

  午時,我和紫衣一起上路了,接下來會發聲什麼事情呢??期待下一集:奇怪的小男孩(一)。 

  --------------------------------------------------------------------------------

您正在瀏覽: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