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寧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呀,這世界真是太大、太美了!”我透過火車的車窗,望着南寧的景色,情不自禁的讚歎道。

  “喲喲喲,這還不是我硬把你拉出來玩,要不然,你還成天與電腦打交道了。”媽媽說。

  呵呵呵,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覺得我以後一定要多出去玩玩才行,不要坐井觀天。

  這是在火車上、在火車準備進站的時候的母子倆的對話,其實去南寧已經是8天前的事了,我只不過是回憶一下那快樂的事。

  火車到站后,我們先乘公交車到酒店,放好東西后,我們便在酒店歇息,看電視,玩電腦……

  這一個炎熱的下午就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當中過去了。時間就像無情的流水,滴答滴答地向前流去,就流到了六點多鐘;我們母子倆和表姐便走出房間,去南湖玩兒去。

  到了南湖,我們三人都大吃一驚——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湖水清澈以及公共設施齊全。於是我們便高高興興的玩起來。

  我們走着走着,就在南湖的放生湖面前停步了,看着湖中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魚,心中的憂愁便立即煙消雲散了;望着有一些人在釣魚,心中便責備起這些人來:你們這些人呀,到底有沒有看清楚告示牌的,牌上明明寫着“不可以釣魚”的,你們居然沒看清楚,莫非你們都是文盲不成?;望着有許多遊客在這裡賞魚,我們的心裡又想:南湖公園不愧是一個旅遊勝地啊!

  我們繼續向前走,不知不覺已經七點多鐘了,我們走到了瀑布旁邊,那瀑布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瀑布五顏六色,就像是一條綵綢;那瀑布很長很長,漫無邊際。

  我們繼續走下去,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走到南湖的盡頭。但我們回到酒店的時候,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

  到睡覺的時候,我們開始談天說地,你一言我一句的,誓不罷休。我說:“哎,我們今天走的,只不過是南湖的一半,要是我們環繞南湖走一圈,豈不是活活累死?”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去了展示高科技的科技館,富含生機的動物園,美麗迷人的人民公園,好玩又好笑的海底世界;雖然去的地方不多,但是換來的快樂時很多很多。

  這一次旅行給了我許許多多。

  初一:胡家瑜

您正在瀏覽: 南寧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