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人物簡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人物簡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人物簡介) 標籤:夢幻國度作文 中國傳統文化作文 國度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人物簡介: 

  李欣冉 

  性別:女 

  屬性:紫蝶 

  年齡:十七 

  簡介:欣冉是由21世紀不小心穿越到古代的。在現實社會中欣冉的爸比是個全國第一的跨國公司老總,媽咪是震驚世界的音樂家。在媽咪的熏陶下,欣冉7歲時就成為了歌壇的熱點,8歲時成為眾人矚目的童星,是大家公認的”神童”。並且欣冉長相出眾,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智商為269.17歲時由於被粉絲當街追趕不小心掉到水裡,穿越到月國月蝶宮宮主雨?身上。 

  皇甫哲 

  性別:男 

  屬性:銀龍 

  年齡:18 

  簡介:此人武功絕頂,深不可測,是天下第一富豪。據說他總是神出鬼沒,沒有人見到過他的真面目,並且知道此人身份的人也一個連一個地在江湖上消失,性情冷酷,劍下冤魂不計其數。他是夜宮的主人,擁有雙重身份。在宮中,他是性格開朗的四皇子皇甫哲,在宮外,他是殺人不眨眼的慕容淺。雖然如此,但還是有一大群人冒着生命危險來慕容山莊為他賣命,為的只是一睹慕容莊主的絕世武功和面容。 

  尚楚琪 

  性別:女 

  屬性:月 

  年齡:17 

  簡介:楚琪是天下第二美女,善於歌舞,精通劍術,是當今丞相之女。喜外出遊玩,有一次出遊時無意中救下了受傷的上官瑾。外表賢淑,卻很腹黑,鬼點子多,捉弄人已經成了她每天的必修課。面對美色的誘惑,年輕的男子紛紛上門提親,但都是無功而返。性格開朗的楚琪很得爹娘寵愛,被視為掌上明珠。 

  上官瑾 

  屬性:光 

  性別:男 

  年齡:18 

  簡介:此人是個花花公子,游遍花叢,瀟洒倜儻,風流成性,機智勇敢,武藝高強。天生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就是能與天地萬物交談。面若桃花,身材高挑,深受女子喜愛,是上官世家的次子。由於娘的神秘失蹤,瑾一直跟蹤到了流雲溪,被人暗算,中了獨門的蝴蝶鏢,用盡全力才殺出重圍,被楚琪救下,生死未卜…… 

  敏兒 

  屬性:雪 

  性別:女 

  年齡:17 

  簡介:此人出生在藥王谷,是藥王傲天唯一的弟子,並得藥王深傳,武功高強,善於用毒,能解百毒,很少出沒在人口眾多之地,聽從師父的一切教誨。她常以救濟世人為己任,常常救助老百姓與水深火熱之中。由於她的慷慨助人,人們都尊稱她為“玉女”,但是敏兒的行蹤飄忽不定,誰也沒有見過她的真面目。 

  歐陽凌炫 

  屬性:風 

  性別:男 

  年齡:18 

  簡介:此人性格怪癖,喜靜,是性情中人,常常身穿一身素衣。他的琴藝高超,出神入化,使聽眾讚不絕口。可聽過炫彈琴的人真是少之又少,除了丫鬟菲兒見過他的真面目,其餘人士一概不知。由於他喜靜,所以他居住的桃花林不需任何閑雜人士隨便出入,聽說有一小姐由於愛慕歐陽凌炫,想到桃花林探個究竟,但是那小姐進去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誰也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 

  魔王 殘 

  性別:應該是男的、應該是的…… 

  簡介:殘原本是一隻九尾狐,由於他的身份懸殊,連地域里的生死薄上都沒有關於他的記載,在修鍊成仙的過程中,他意識到了人類的腐敗無能和天庭的混亂,便有了統治三界的野心,而他的體內又有一種亦正亦邪的力量。於是他放棄修仙,走上了魔道,創建魔派,並不斷對外擴張勢力,對三界構成嚴重威脅,無奈之下,玉帝只好派出法力高強的四大天神與殘對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殘封印在九泉山下。又由於殘的力量來源於魔派的黑水晶,在黑水晶不斷強大的情況下,殘的力量很快提升,衝破封印,再次蘇醒,企圖再一次開始他的雄性霸業…… 

  詳情請關注《魔幻國度—月國傳奇》!

您正在瀏覽: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人物簡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