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二) 標籤:夢幻國度作文 中國傳統文化作文 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

第二章:我竟然穿越了! 

  欣冉還在想要多少酬勞才好的時候,只見幾個穿着紫色衣服的女子跑了進來,激動地對我說:“宮主!你終於醒過來了,我們可擔心死你了!”說著還流起了眼淚。嗯,不錯不錯,果然是一流的演員,演的那個叫逼真,但是,接下來我該說啥捏?這導演也真夠省的,連劇本也不算我一份,那她們叫我宮主的話,那我演的這個人身份應該會高點,想了半天,欣冉終於想出一句合適的台詞了,“嗯,我沒事了,可是呢,我有點餓了,能給我弄點吃的來么?”是真的嘛,肚子早就在演空城計了。話音剛落,一位紫衣女子便領命出去了,沒多久,她便端來一碗粥,恭敬地說:“宮主,這是您最喜歡吃的‘血燕蓮子粥’,快趁熱吃吧!”哦,原來我所飾演的“宮主”喜歡吃這種東西,不過我還真沒吃過呢!呵呵,既然導演大人這麼大方,我就不客氣了! 

  於是,我一邊慰問自己的肚子,一邊含糊不清地問:“那你們都叫什麼啊?我還不認識你們呢!”哈,導演沒喊卡,說明我演的不錯,繼續繼續!帶頭的丫鬟說話了:“宮主,奴婢是您的貼身丫鬟,紫衣,她叫小紅,她是小綠,她是小蘭,她叫做小白…”我倒,這這這是什麼名字啊?一下子小藍一下子又小白的,小藍不就是懂魔法的魔仙麽?小白不就是小新家的小狗嗎?名字不好聽,換一個好了。“嗯,從今天開始,你改名叫琦雪,你改名叫琦文,你改名叫綺月吧!” 

  “謝謝宮主!”宮女們齊聲道。 

  “那,我問你們一個問題,可以嗎?”有一個問題一直弄不明白啊。 

  “當然可以了,宮主請問吧。”紫衣答到。 

  “在這之前,我一直是昏迷的嗎?”我記得我醒來時是躺床上的。 

  “是的,在這之前,您和欣悅公主一起賞梅,不小心掉到湖裡了,其他的紫衣沒有看見,不敢亂說。”哦,原來劇情是這樣的啊~ 

  “那,這裡是哪呢?”說實話,我還不知道這是哪呢! 

  “現在是天元時期,這裡是月國,您現在在月蝶宮內。”?月蝶宮?好奇怪的名字唉。 

  “那,我是?啊?”越問越離譜了,就是不見導演出來喊卡,鬱悶啊… 

  “您是月蝶宮宮主月紫晴,這便是您的宮殿。”哈?我的宮殿? 

  …… 

  良久后,欣冉終於想不出來要說蝦米了,她可憐巴巴地扯扯紫衣的衣服,“紫衣,我能見下導演么?我實在演不下去了……”導演大人啊,求求您快出來吧!“嗯?”紫衣疑惑的眨眨眼睛。導演?那是?啊?沒見過。“回宮主的話,月蝶宮內沒有叫導演的人。”What?沒有導演?欣冉下意識地看看周圍,(⊙o⊙)…沒有攝像頭,沒有人員,沒有導演。慘了慘了,不是真的穿越到了古代吧?

您正在瀏覽: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國度——月國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