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南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南寧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南寧是廣西的首府,可是南寧並不發達,南寧算是一座中小型的城市,分為5個區。

  其中算得上最繁華的應該就是西鄉塘區,那裡可以說是南寧的精髓。南寧在歷史上出現,介紹並不多,從歷史上看,南寧並不是很出名,我們的祖先也沒有在哪裡的土地下埋下什麼寶貝,以至於南寧一直發展不了,成為不了焦點。南寧地下最多的應該就是鋁,可是鋁並不值錢,所以人們沒有開發出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南寧被稱為綠城,環境還是蠻不錯的。其中就以青秀山來說,青秀山是南寧最大的森林式公園,青山綠水。至於佔地多少平方千米,我也不記得清楚了!

  而我,當然也是南寧的朋友,希望大家多多了解南寧,一起發展,共同促進美好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話說南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