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驚險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驚險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有過一段發生在公交車上的驚險故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非常害怕。 

  那是一個看上去一切如常的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象平常一樣擠進一輛公交車。不久,汽車開動了,站在我前面的是一看上去斯斯文文、手提公文包的小夥子和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伯。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當那小夥子偷偷摸摸地伸手去那位老伯伯的包里摸索時,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提到了喉嚨,我不斷地問自己:怎麼辦?怎麼辦……要大喊嚇走這個小偷嗎?可我環視了一周,車上的每一個人都視若無睹,所以當時我一下子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但轉念一想:我總不能看着別人的錢財被偷去而無動於衷吧?不需要理會其他人,一定要揭發這個人的惡行! 

  下定了決心,剛準備喊:“抓賊啊!”的時候,卻又把話從口邊咽了回去,因為我看到了一件我不應該看到的東西——從小夥子公文包里露出來的水果刀柄!這令我本來就不是太有血色的臉變得更加蒼白,心跳也隨着不斷加快,腦海里閃過了一幕幕虛無而又可怕的場景。如果我剛才喊了……我搖了搖頭,不敢再往下想。 

  還好,聰明機智的我這時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首先,在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丟一包紙巾到小偷的腳邊。 

  接着,我拍拍那位老伯伯的肩膀說:“伯伯,您掉東西了。”小偷的警惕性很高,手一下子便縮了回去,接着還狠狠地看了我一眼,害我冒了一身冷汗。伯伯看了一下我指的那包紙巾,搖了搖頭說:“那不是我的。”接着就回過頭去了。 

  最後直到老伯伯下車,小偷也再沒機會動手了。我為此不禁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裡也暗暗慶幸,真夠驚險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驚險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驚險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