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不大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雨如壯漢發瓢,又有人說雨枯燥無味。而我卻覺得,雨如一位長不大的孩子,她有喜,有悲,也有怒。喜歡就下個不停,不喜歡就幾天不露面,但總言而之,他帶人們的便是言之不盡的喜悅

  雨就像一位傳遞思念的信使。疲憊的太陽發出最後一絲陽光后便躲進了烏雲之後。雨開始連綿不斷地從天而降,是那麼飄逸,是那麼柔情。輕輕地,慢慢地細而不疏的雨滴落在地上,濺起了一個有一個晶瑩的水泡。有時她像個裝滿沙子的氣球,再也容不下一粒灰塵。有時她像一個裝滿水的氣球,不經一碰。她好像把人們的思念都蘊藏在肚子里,越來越大,直至爆破的那一刻,水花迸起,似乎把思念全散發於人間。雨繼續下着,連綿不斷,默默地把思念全散發於大地。

  雨就像善良的天使,善良真誠的心感化大地。她好像一位盡責的母親,關愛保護着她的女兒。細細的,小小的,牛毛一般輕輕滋潤着,好像怕驚動什麼似的,她把太陽公公請來,微微的細雨中夾着幾縷燦爛的陽光,晶瑩一般讓人睜不開眼,他無私的照顧,把大地染成金黃,捧起沉甸甸的果實。農民伯伯笑逐顏開,讚歎着,真是個善良的天使啊。

  雨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偶爾的壞習慣是改不了的。大把大把的滴落在人間,震耳欲聾的嘩嘩聲撞破人們的耳膜。似乎告訴人們:我生氣了。雨雖大,聲雖響,但正因為這樣,看雨、聽雨之後發現,他洗滌了人們內心的煩躁。因此人們常說:雨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此時,雨不再是壯漢發瓢,不再是枯燥無味。她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也是大自然的朋友,人類的朋友。

  廣東珠海斗門區斗門區城東中學初一:黃杞冰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